地理与国土工程学院2021-2022年度大学生国奖、省奖评审答辩会
2021-10-09 21:45:34   来源:    评论:0 点击:

为了贯彻落实评选国家奖学金公平、公开、透明原则,锻炼学生表达能力,促进学生全面发展。10月8日晚上19:00,地理与国土工程学院在5教会议室召开国家奖学金答辩评审会。党委书记王寅、副书记郭建明、辅导员黄美、班主任赵琳和杨艳俊以及学生代表参加会议。会议由辅导员马宾宾老师主持。

会议伊始,马宾宾老师介绍了会议流程,并宣读了《地理与国土工程学院大学生国家奖学金评审办法》。候选人张纪蓉发言,结合自身思想品德、学习成绩、获奖情况、学术研究以及参与社会实践活动等方面进行了阐述。答辩环节结束后,党委书记王寅对学生上台展示自己风采表示了充分肯定与赞扬,并勉励学生一要勤勉;青年大学生唯有勤奋,方能成才。二要做到自强;一个人做到自立自强,才能成长为顶天立地的大学生。三要树立目标。目标是指引人们前进的方向。人生有方向,就不会迷路,走好人生道路。

最后,党委副书记郭建明阐明了举行本次评审答辩会的要旨,并对各个同学现场展示进行了精彩点评,并给予他们高度的夸赞与殷切的希望。

相关热词搜索:团支部 团委 程序

上一篇:地理与国土工程学院排球队首战告捷 下一篇:地理与国土工程学院2021级新生入学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