地理与国土工程学院排球队首战告捷
2021-10-10 22:15:58   来源:    评论:0 点击:

为丰富学生课外生活,加强学生身体素质,提高学生团体合作能力,2021年10月9日17:00,地理与国土工程学院男排与文学院、女排与教师教育学院展开排球比赛,此次比赛除参赛选手外,双方学院学生也到场为本院选手加油打气。

37A99

一声哨响,比赛正式开始。比赛第一局,双方各施绝技,开始龙争虎斗。地理与国土工程学院队员活力四射,凭借着精妙的技术,迅速掌握了控球优势,一个个精彩的发球让对方措手不及,男队和女队都漂亮地拿下了第一局。在短暂的休息后,双方交换场地,第二局比赛拉开序幕。对方队员调整了进攻战略,攻势猛烈,地理与国土工程学院队员毫不畏惧,发球精准,接球稳重,每一次精彩传球与得分都引来阵阵欢呼。最终地理与国土工程学院男队以25:15赢得了第二局比赛的胜利,女队以12:25惜败给教师教育学院。休息时间,地理与国土工程学院女队迅速调整作战方案,在一番加油打气之后,赛点局正式开始,由教师教育学院开球。双方比分从始至终十分焦灼,你追我赶,最终在地理与国土工程学院女队队员的默契配合下以25:21的成绩赢下赛点局,以2:1的成绩赢得了比赛。

3D0B0

比赛结束后,地理与国土工程学院队员们脸上都洋溢着胜利的喜悦。相信经过此次比赛,队员们的默契程度将得到进一步提升,期待队员们再接再厉,拿下之后比赛的胜利。

相关热词搜索:团支部 团委 程序

上一篇:玉溪师范学院女子排球联赛季军赛 下一篇:地理与国土工程学院2021-2022年度大学生国奖、省奖评审答辩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