玉溪师范学院女子排球联赛季军赛
2021-10-25 22:31:03   来源:    评论:0 点击:

青春飞扬,挥洒汗水。为鼓励学生积极参与运动、强生健体,玉溪师范学院举办的排球联赛于2021年10月24日16:00在风雨馆进行了地理与国土工程学院和数学与信息技术学院女排的季军赛对抗。

两队都是有着十分强劲实力的队伍,虽然经历了半决赛的失意但依然对此次季军有十分足的冲劲。在热身完成后随着裁判吹响比赛开始的哨声,两队展开了激烈的对抗。第一局两队旗鼓相当,数学与信息技术学院用更好地战术以25:23取得了第一局的胜利。

31627

第二局、第三局则是地理与国土工程学院状态更快地回升分别以25:21、25:19取得了胜利。来到赛点第四局两队都展现出十分火热的状态,比赛比分被不断拖大直至数学与信息技术学院以29:27获胜。来到决胜局第五局两队顶着十分大的压力决出最后的胜者,地理与国土工程学院以更好地战术优先获得8分,但在双方换边后数学与信息技术学院状态回升,最终以16:14的比分获得决胜局的胜利,并以3:2的大比分获得了此次玉溪师范学院女子排球联军。

2AB7A

在本次季军赛中,两个实力强劲的队伍为大家呈现了十分精彩的五局比赛,希望数学与信息技术学院能再接再厉、不断进步将来取得更好成绩,地理与国土工程学院不气馁、总结经验在往后的比赛中证明自己。

相关热词搜索:团支部 团委 程序

上一篇:地理与国土工程学院男子排球队勇夺桂冠 下一篇:地理与国土工程学院排球队首战告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