马克思主义学院2021级新生开学典礼暨入学教育大会系列报道二——安全教育
2021-10-05 16:22:45   来源:    评论:0 点击:

为增强新生的安全防范意识,2021年10月4日下午16时,马克思主义学院在大学生活动中心学生会堂举行新生入学教育大会系列二——安全教育讲座,本次讲座由马克思主义学院党委副书记李铁老师担任主讲,2021级全体新生参加。

首先,李铁老师详细讲述了个人防护、人身安全保障、宿舍管理规定、增强网络安全意识、网购安全、警惕校园贷和财产安全等七个主要内容。 其次,李铁老师强调同学们要自觉遵守学校各项规章制度,讲文明、懂礼貌、学会与他人和谐相处,在四年大学生活中学习知识,成就自我。最后,李铁老师要求同学们要学会尊重他人,自主学习、锻炼身体、树立正确的价值观,不忘初心,砥砺前行。

本次讲座的顺利开展,增强了同学们的安全防范意识、健康意识、自我保护意识,为同学们健康快乐的大学生活打下坚实的基础。

相关热词搜索:团支部 团委 程序

上一篇:马克思主义学院2018级政教班开展识别和防范网络传销​主题班会 下一篇:马克思主义学院2021级新生开学典礼暨入学教育大会系列报道一——专业介绍及学分制解读专题讲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