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团学快讯 > 正文

2022级思想政治教育1班“学术能力培养”系列活动—— 如何申报大学生创新创业项目
2023-02-10 23:39:41   来源:马克思主义学院    评论:0 点击:

为深入推进大学生创新创业训练计划工作,促进大学生创新创业意识的培养,提高同学们参加创新创业大赛的积极性,202329日晚上202022级思想政治教育1班以线上会议的形式开展了学术能力培养系列活动第二讲。本次活动由班主任彭建老师主讲全班同学共同参加。


会议伊始,彭建老师强调了大学生创新创业项目对学生个人发展、能力提升等方面的积极作用鼓励同学们积极参与大创项目的申报。其次,彭建老师围绕为什么要申报大创项目、申报需要注意些什么和撰写申报书三个方面对大创项目的具体内容及流程做了简要陈述并展示学校2022大创项目立项表来指明各阶段所需的准备和注意事项让大家对大创项目和学科竞赛的建设与研究有了更加清晰的认识和了解。最后彭建老师再次强调大创项目的重要性并希望同学们勇于创新充分挖掘专业特色优势,积极报名参加大创项目


此次会议的成功召开,有利于培养学生的学术思维,进一步提高学术能力,更加积极的探索适应发展需求、学科交叉融合的大创课题,希望同学们在大创领域绽放属于自己的光彩!(图文/2022级思想政治教育1)


相关热词搜索:团支部 团委 程序

上一篇:法学院开展新学期安全教育专题讲座 下一篇:化学生物与环境学院生化畅游协会开展手工皂制作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