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团学快讯 > 正文

我为同学办实事|“以青春之名,赴热血之约”——2023年玉溪师范学院上半年献血活动火热开展
2023-04-24 23:20:49   来源:    评论:0 点击:

为深入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对深入开展学雷锋活动作出的重要指示精神,弘扬无私奉献的精神,2023418-21日由共青团玉溪师范学院委员会和玉溪市中心献血站主办、玉溪师范学院青年志愿者协会承办的“雷锋精神永相传,无偿献血耀青春”爱心献血活动在学校品味苑前开展。


同学都积极踊跃参与到献血队伍中来,纷纷前来贡献自己的一份爱心。炎热的天气也阻挡不了志愿者为同学们献血提供帮助的热情。18-21日共1110名玉师学子献出血液288600ml

下面让我们一起听听玉师学子献血的感悟吧!

教师教育学院 2022级学前教育2

龚昊

32ECD


刚开始我也会有点害怕,但其实真正去献血的时候才发现没有那么可怕,对身体也没影响,还能为社会献出一份自己的爱心,我觉得作为一个志愿者,能为社会做一点贡献,我觉得很有意义,希望大家能够积极来参与。

教师教育学院 2022级学前教育2

双升田

3873F


今天是非常有意义的一天,我完成了人生第一次献血!献血是一件非常有意义的事情,不仅可以帮助到更多人,也可以实现自我价值。一想到我的血液可以帮助到更多的人,我就感到无比的光荣,这次献血将会是我成长路上一次宝贵的经历。


文学院 2021级汉语言文学1

罗尚薇、金舸

献血不仅对自己身体有好处,可以有助于血液的更新以及造血干细胞的再生,也给医院的患者在危急的时候一个生存的希望。大学生献血是一种自我奉献,实现自我价值的方式,既可以体现了大学生的一种责任感,还能够缓解医院的用血荒问题。


化学生物与环境学院 2022级生物本科2

尚倩


看到针管扎入血管的那一刻,说不害怕是假的,但是当我想到我献出的血液可以帮助到那些需要帮助的人时,心里就会涌现出自我认同感与满足感,这是实实在在的。我认为这次志愿献血体验也是我人生中一次宝贵的经历。


物理与电子信息工程学院 2019级自动化班

普勇

这是我第三次献血了,献血对身体的血液循环的再造有帮助,个人一个小小的献血举动也能对社会有很大贡献,我会继续坚持献血,做一个对社会有用的人,同样希望更多的人加入到献血的队伍中。

物理与电子工程学院 2022级通信工程班

白国超

献血,是我们大学生传递爱心的一种方式,在我们力所能及的范围内,尽一点绵薄之力让生活变得更有意义,同时也让这个世界充满了爱。多少人在献血者的帮助下重新拥有了生命。作为当代大学生,沐浴在党的领导下更应该积极参加献血活动,为社会贡献我们的一份力量。

此次无偿献血活动不仅是我校“学习二十大青春志愿行”学雷锋系列活动的重要组成部分,更是学校全面落实立德树人根本任务,提升学生的社会责任感的直接体现。献血志愿者们用无偿献血这一方式,传递着爱心和情感,用行动彰显了玉师青年服务社会的奉献精神,他们用朴实的行动,向社会传递了青春正能量。








相关热词搜索:团支部 团委 程序

上一篇:我为同学办实事|玉溪师范学院开展“学习二十大 奋进新征程”—“五四”青春健步走活动 下一篇:玉溪师范学院团委“第一议题”学习习近平致云南大学建校100周年贺信精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