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团学快讯 > 正文

我为同学办实事|玉溪师范学院开展“学习二十大 奋进新征程”—“五四”青春健步走活动
2023-04-24 23:31:05   来源:    评论:0 点击:

近日,包括西门道路改造、灯光球场修缮、山顶步道建设在内的学生体育运动设施修缮工程完工。在学校良好的体育运动设施加持下,为更好地引导广大团员青年加强体育锻炼,把体育运动的激情转化为推动学校一流地方应用型大学建设的豪情,421日,玉溪师范学院团委组织开展的“学习二十大 奋进新征程”—“五四”青春健步走活动正式拉开帷幕,全校13支代表队共550余人参与此次活动,学校党委副书记杨光出席活动并参与颁奖。


学校党委副书记杨光与同学亲切交谈

一、精彩开幕

校团委书记徐印芳致辞,希望大家以青春之姿,走出蓬勃朝气;希望大家以昂扬之势,走出健康体魄;希望大家以奋进之态,走出发展活力。


自信的面容,跃动的舞姿,街舞社活力四射的舞姿点燃了现场同学们的热情。

毕竟是健步走比赛,赛前热身自然是少不了的,在领操同学的带领下,同学们跳起了“专属”的热身操。

二、精彩赛况

一声枪响,各学院代表队迈步飞奔,奋勇争先。一起跟随镜头,看看本次赛道上的精彩瞬间吧。

1.打卡点:滋味苑

打卡方式:贴纸

贴上充满创意的小贴纸,并和“贴贴”合个影。


2.打卡点:K栋、L栋中间空地

打卡方式:学院特色拍照打卡

各学院摆出了自己专属的拍照姿势。咔嚓,这一瞬间,定格的是属于参赛同学的美好回忆!



3.打卡点:悠悠湖

打卡方式:喊口号拍视频

“马院启航,青春飞扬。团结奋进,勇创辉煌。”


——马克思主义学院

“地载万物,理蕴乾坤”


——地理与国土工程学院

“心跳不停,毅行不止。青春健步,勇者激情。”


——美术学院

4.打卡点:健身步道

打卡方式:吹气球

这个打卡点的打卡方式别具一格,各位参赛小伙伴需要将气球吹满,并完成团队拍照合影。五彩缤纷的气球不正是象征着我们多姿多彩的校园生活吗?

终点:大学生活动中心


快到终点了,一双双翘首以盼的眼睛正看着呢!加油啊,玉师er们!


三、颁奖时刻

经过一系列紧张激烈的角逐,迎来了激动人心的颁奖时刻,镜头转向我们的运动员们,定格他们青春洋溢的面庞。学校党委副书记杨光亲自为获奖团队颁奖。


第一名:体育学院

第二名:美术学院

第三名:马克思主义学院

第四名:化学生物与环境学院

第五名:教师教育学院

第六名:法学院

四、圆满落幕

精彩的健步走活动圆满落下帷幕,但闭幕不落幕,健步走活动仍在继续。接下来,玉师er们可以以个人的形式参加到我们的夺宝兵、健步走校园 摄影赢大奖的活动中来。


相关热词搜索:团支部 团委 程序

上一篇:玉溪师范学院组织团员青年参加“玉见青创·智汇红塔”创新创业大赛启动仪式 下一篇:我为同学办实事|“以青春之名,赴热血之约”——2023年玉溪师范学院上半年献血活动火热开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