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团学快讯 > 正文

玉溪师范学院团委召开学习宣传贯彻团第十九大精神专题学习会
2023-06-26 10:10:21   来源:共青团玉溪师范学院委员会    评论:0 点击:

中国共产主义青年团第十九次全国代表大会19日上午在人民大会堂开幕。习近平、赵乐际、王沪宁、丁薛祥、李希等党和国家领导人到会祝贺,蔡奇代表党中央致词。近1500名来自全国各地的团十九大代表,肩负着7300多万共青团员的重托出席大会。

为认真学习贯彻中国共产主义青年团第十九次全国代表大会精神,玉溪师范学院团委于6月21日召开专题学习会,组织全校各级团组织、团干部、团员青年和青马工程校级“菁英班”学员代表及时传达学习中国共产主义青年团第十九次全国代表大会精神。

      会上,参会人员收看了团十九大相关电视新闻报道。集中学习了蔡奇同志代表党中央作的题为《在强国建设民族复兴新征程上书写壮丽青春篇章》的致词。对学习宣传贯彻落实团的十九大精神做了安排和部署。


会议指出,蔡奇同志的致词体现了习近平总书记和党中央对共青团工作的高度重视和对中国青年一代的深切关怀,为今后共青团工作指明方向,对广大团干部如何履职尽责提出了明确的要求。

会议要求,要把学习宣传贯彻中国共产主义青年团第十九次全国代表大会精神作为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重要的政治任务,各级各类基层团组织和学生组织要深刻领会大会精神,认真落实工作要求,推动会议精神在学校落实落细,切实提高共青团“三力一度”,团结带领玉师青年为学校一流地方应用型大学建设贡献青春力量。

       校各级团组织带领团员青年第一时间通过多种途径、多种形式学习会议内容。大家纷纷表示:要认真学习贯彻党中央致词,争做有理想、敢担当、能吃苦、肯奋斗的新时代好青年,切实以实际行动为强国建设挺膺担当,为民族复兴实学实干,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指引下,奋进新征程,建功新时代。

相关热词搜索:团支部 团委 程序

上一篇:写在中国共产党成立102周年之际 下一篇:玉溪师范学院:“社会康复创新+普法剧演绎+法律服务”校所合作,开展6.26国际禁毒日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