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团学快讯 > 正文

共青团玉溪师范学院高等职业技术学院第一次代表大会 玉溪师范学院高等职业技术学院第一次学生代表大会胜利召开
2023-04-14 22:29:37   来源:共青团玉溪师范学院委员会    评论:0 点击:

4月13日—4月14日,共青团玉溪师范学院职业高等技术学院第一次代表大会玉溪师范学院职业高等技术学院第一次学生代表大会在九龙校区报告厅顺利召开。

4月14日,大会开幕式在九龙校区报告厅。共青团玉溪师范学院副书记李峰宇、高等职业技术学院执行院长马瑜、辅导员肖璇、团委书记孙婷及大会代表参加会议。

校团委副书记李峰宇在讲话中指出,高职学院团委和学生会作为我校14个学院中最年轻的团学组织,自成立以来,在学院党组织的正确领导下,立足学院团学组织职能定位,聚焦思想政治引领主责。在推进基层团组织规范化建设、学联学生会改革、加强和改进大学生思想政治教育、服务团员青年成长成才。立足广大青年在实践中学习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和共产主义政治学校定位,在提升学院团学的引领力、组织力、服务力,为高职学院教育教学工作开展及学生成长成才的做出了积极贡献。李峰宇副书记就做好我院共青团工作提出四点希望和要求,一是聚焦思想引领,提升引领力,建强“政治学校”,要持续开展主题教育活动、持续抓好网络舆论阵地建设、优化青马工程培育体系。二是深入推进全面从严治团,提升组织力,锻造“先进组织”。要深度激发基层生机活力、全面加强团干部队伍建设、全面深化团学组织改革。三是聚焦服务发展大局,实施“青春建功”行动,提升贡献度,当好“桥梁纽带”。要进一步丰富服务青年就业工作体系,进一步推动高品位校园文化建设,进一步拓展服务青年学路径。

高职学院执行院长马瑜在讲话中表示,高职学院共青团突出思想引导,在高职学院广大青年中用青年易于接受的语言和方式阐释着党的主张,着力提升青年工作的引领力,从思想深处打动青年、赢得青年,进一步健全党领导下的以共青团为主导的青年体系,希望高职学院团委坚持为党育人,成为引领中国青年思想进步的政治学校,自觉担当尽责,成为组织中国青年永久奋斗的先锋力量,心系广大青年,成为党联系青年最为牢固的桥梁纽带,勇于自我革命,成为紧跟党走在时代前列的先进组织。

孙婷同志和龙少宇同学分别代表共青团玉溪师范学院高等职业技术学院委员会、玉溪师范学院高等职业技术学院学生会作工作报告。

大会以无记名投票的方式,选举产生共青团玉溪师范学院高等职业技术学院届委员会委员、第届学生委员会委员和第届学生会主席团成员。

相关热词搜索:团支部 团委 程序

上一篇:玉溪师范学院2023年度团校、“青马工程”培训开班仪式暨首场讲座成功举办 下一篇:四叶心社工协会社工周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