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团学快讯 > 正文

教师教育学院开展青马工程培训
2023-06-09 17:31:06   来源:教师教育学院    评论:0 点击:



为进一步增强毕业生党员的党性修养、党员意识和社会责任感,教师教育学院于20236月8日在12教303室开展了针对学生党员的青马工程培训活动教师教育学院党委副书记沈丽萍担任主讲人。

沈丽萍老师对学生党员在校期间取得的优异成绩表示衷心的祝贺,对大家在校以来对教师教育学院党支部工作的支持表示感谢,希望通过这次党课培训全体党员能够进一步强化党员意识,增强组织观念和纪律观念,发挥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

在培训会上,党员代表们畅谈心声,分享在校期间的学习成长经历,并从学院学科建设、课程安排、实习实践以及论文培训等方面提出建议。党委负责人、行政负责人耐心倾听大家发言并认真记录,现场回应大家的问题。

大会最后,沈丽萍老师希望大家能认真履行党员义务、廉洁自律、遵守党纪,充分发挥党员的模范带头作用,用党员的标准严格要求自己,传承和践行新时代雷锋精神,干一行爱一行,做党的事业的合格接班人,为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新时代奉献青春和智慧。并对党员提出了几点要求:第一牢记入党初心,坚定理想信念,自觉肩负起民族复兴的时代重任。经管专业的广大青年党员要进一步砥砺传承我们共产党人“为中国人民谋幸福、为中华民族谋复兴”的历史使命,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树牢“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把个人发展与时代进步紧紧相连,在新时代新天地中施展抱负、建功立业。第二保持昂扬斗志,主动担当作为,在疫情防控和经济发展一线当先锋作表率。青年应以饱满的热情和昂扬的斗志奋进新时代、以勇往直前的精神气度和积极进取的姿态迎接未来的挑战。毕业以后继续积极响应各级党组织号召,立足岗位勇当先锋,积极参与志愿服务,发挥党员模范带头作用。第三勇立时代潮头,把“小我”融入“大我”,用奋斗奏响新时代发展主旋律。同学们能以“经邦济世”的家国情怀为指引,焕发良好精神风貌,树立一流志向,努力将“小我”融入“大我”,成为堪当民族复兴重任的时代新人。

教师教育学院党委副书记沈丽萍同志带领全体党员进行了宣誓,“我志愿加入中国共产党,拥护党的纲领,遵守党的章程,履行党员义务,执行党的决定,严守党的纪律,保守党的秘密,对党忠诚,积极工作,为共产主义奋斗终身,随时准备为党和人民牺牲一切,永不叛党。”



相关热词搜索:团支部 团委 程序

上一篇:技能筑梦 精彩人生——高等职业技术学院珠算比赛圆满完成 下一篇:我校在第十二届“挑战杯”云南省大学生课外学术节中喜获佳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