玉溪师范学院2020年学生社团会长换届考核工作圆满结束
2020-06-28 16:06:24   来源:    评论:0 点击:

    为进一步加强社团管理,更好的促进学生社团发展,充分发挥学生社团在繁荣校园文化中的积极作用,玉溪师范学院学生会社团部于2020年6月27日全天在大学生活动中心进行学生社团新一届会长换届考核工作,参与本次换届考核工作的人员有社团部全体成员以及各社团新一届负责人。

    在社团部充分的准备以及社团新一届会长的积极配合下,2020年学生社团会长换届考核工作正常有序的进行。本次换届考核分别设有四个考场和一个候考区。考核分为上午场和下午场,为了提高工作效率,安排了社团新一届负责人进行分批签到,签到之后在候考区等待机动组带领社团新一届负责人到达相应的考核场地。



    每个考核场地都安排了社团部各部门相关的考核人员,在考核过程中,考核人员主要从社团的组织构建、财务管理、社团的活动开展、社团活动宣传情况、管理制度以及社团是否与校外组织有合作等方面进行相关考核,社团新一届负责人对考核问题一一作出回答,并对社团以后的发展方向做了大致的规划。考核人员根据社团新一届负责人的回答给出相应的反馈,并指出社团在管理中的不足以及一些改进的方法。

    这次考核不仅使社团部进一步了解新一届负责人,也让社团新一届负责人加深了对社团部各部门相应工作的认知,此外,也使社团负责人对秋季学期的社团工作开展有了整体的规划。希望各学生社团能在新一届负责人的带领下能够再接再厉,开拓创新,积极进取,共同为构建和谐校园、丰富校园文化做出贡献。

相关热词搜索:团支部 团委 程序

上一篇:关于开展我校2020年学生社团活动特色项目申报的通知 下一篇:校团委举行2020年度学生社团建设管理工作专题培训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