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开展我校2020年学生社团活动特色项目申报的通知
2020-08-22 16:52:31   来源:    评论:0 点击:

各学院团委、学生会、各学生社团:
  为服务学校教育教学改革,优化人才培养质量,激发学生社团活力,提升学生社团活动的品牌效应,促进学生社团可持续发展,提高学生社团的思想性和整体活力,经学校研究,决定面向全校学生社团开展我校2020年度学生社团活动特色项目申报立项。为确保项目申报立项工作的顺利进行,将相关事宜通知如下:
  一、指导思想
  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全面落实全国高校思想政治工作会议、全国教育工作大会精神、教育部党组和团中央关于学生社团建设管理的相关要求,全力推进我校学生社团建设发展,紧密围绕学校三大中心任务,着力培养大学生的创新精神和实践能力,着力强化学生社团的思想政治教育,提升大学生的专业素养,磨练专业技能,提高综合素质,引导大学生崇尚科学艺术,陶冶道德情操,提升审美修养,坚持强身健体,促进大学生的身心全面成长,营造勤学奋进、求是创新、健康文明的校园文化氛围。
  二、主题模块
“我的社团,我的品牌”学生社团文化节
 时间:2020年7月—10月
  三、项目申报书撰写要求
  (一)内容
  1.项目组基本情况
  2.项目介绍和预期目标,包括活动内容、时间安排、场地安排、工作流程、奖项设置及其他事项等
  3.项目开展的可行性(要重点说明活动开展的特色和可行性);
  4.项目过程控制,任务、要求、完成时间、责任人等分项列出(要重点说明活动开展中可能出现的问题及解决方案;)
  5.活动开展的详细经费预算;
  6.指导教师意见;
  7.指导单位意见;
  8.校团委意见。
  (二)格式
  1.封面:采用学校统一的封面(申报书详见附件1)(填报指南详见附件2);
  2.字体:
  标题:黑体,三号字,加粗,居中;
  小标题:宋体,四号字,加粗;
  正文:宋体,四号字,1.5倍行距,首行缩进。
  3.编排:按照封面、目录、正文的顺序编排,正文需标注页码。
  4.打印:A4纸双面打印。
  5.装订:沿左侧长边装订。
   (三)主管部门签署意见
  各二级学院指导的学生社团申报的项目需学院团委书记签署意见并加盖二级学院团委公章,职能部门指导的学生社团申报的项目需加盖本部门或校学生会公章。
  四、申报时间和申报方式
  请申报单位将项目申报书的纸质版一份于2020年9月5日(周六)中午12:00之前交至学生会社团部(大学生活动中心团委、学生会办公室),同时将项目申报书电子版发送至指定邮箱(xiangmubusl@126.com),纸质版和电子版任意一项逾期视为放弃申报。
  五、项目评审与立项
  校团委将组织专家评审团对申报项目进行评审,遴选出优秀项目作为本年度学生社团活动立项项目。凡是立项成功的项目学校将发布立项名单,项目活动任务完成,经学校评估验收合格(按时提交相关材料,附件3),将获得经费支持。
  六、项目申报要求
1.校团委将根据项目申报情况择优进行分类立项:一类项目10个,支持经费2000-3000元;二类项目30个,支持经费1000-1500元(立项项目数和立项金额为初步计划,可以根据项目实际申报情况做出适当调整)。
2.申报书应力求简明扼要,直入主题。字数控制在2000字以内。
3.项目立项情况以及项目完成情况将作为社团年终考核以及年度注册管理的重要依据。

附件1:2020年学生社团活动特色项目申报书
附件2:2020年学生社团活动特色项目申报指南
附件3:2020年学生社团活动特色项目总结材料汇编

相关热词搜索:团支部 团委 程序

上一篇:体育学院排球协会个人技能排球联赛圆满结束 下一篇:玉溪师范学院2020年学生社团会长换届考核工作圆满结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