体育学院排球协会个人技能排球联赛圆满结束
2020-10-07 14:16:18   来源:    评论:0 点击:

  2020年9月25日下午,由体育学院排球协会承办的排球社团个人技能排球联赛在我校风雨馆排球场举行。本次活动旨在增强学生身体素质,提高学生体育锻炼意识,增强学生之间的团队协作能力,培养努力拼搏的精神,提高同学们的应变能力,增强心理素质,陶冶情操,同时也能更好的将排球这项运动宣传出去,极大地提高同学们参与排球运动的积极性。

  本次比赛的开展极大地激发了广大的社团成员及全校同学对排球和体育的热爱,在活动中主要展现了个人技术和团队力量。从传球、垫球、扣球、发球的个人技能中体现了社团成员们在每周的社团活动中训练的认真。团体项目则彰显了社团成员们在每周的社团活动中的团结协作情况,这样的活动不仅促进了社员的交流,同时也加深了他们对排球的了解。

  排球个人技能大赛主要由五项组成:传球、垫球、扣球、发球、三人男女混合赛。每项内容主要从达标进行给分,除垫球以外,其余每项共100分,每人10个球,一个球10分。
  裁判一声哨响之后,两个队伍展开了精彩的比拼。同学们各施绝技:发球、起跳、拦网、扣球,每一次精彩的传球与得分都引来阵阵欢呼,助威声铿锵有力,队员们将自己精湛的个人技术和熟练的战术配合发挥到极致。赛场上,队员们个个精神抖擞,配合默契,气氛文明热烈。
  此次排球比赛不仅展现了同学们顽强拼搏、善于合作的良好精神面貌,同时也充分地展示出良好的体育竞技水平,诠释了体育精神。通过本次比赛,不仅增强了同学们的集体荣誉感和集体凝聚力,更为学校创造和谐、高效的学习工作氛围注入了新的活力。

相关热词搜索:团支部 团委 程序

上一篇:悦读阅智协会举办“捕捉书香校园精彩瞬间”摄影大赛 下一篇:关于开展我校2020年学生社团活动特色项目申报的通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