悦读阅智协会举办“捕捉书香校园精彩瞬间”摄影大赛
2020-10-07 14:21:47   来源:    评论:0 点击:

  为了丰富校园生活,提高同学们的审美,为同学们提供有意义的校园活动,悦读阅智协会于2020年9月28日开始举办“捕捉书香校园精彩瞬间”摄影大赛。本次活动由玉溪师范学院图书馆主办,玉溪师范学院悦读阅智协会承办。
  此次摄影大赛以“捕捉书香校园精彩瞬间”为主题,旨在提倡同学们读书、爱书和感受书香校园,同时捕捉同学们在校学习的认真模样。用镜头拍摄校园每一处精彩,发现校园每一处的书香瞬间。活动的开展吸引了大量同学前来咨询详情、参加比赛。
  文学院 2019级新闻班 杜锦芬
 
  马克思主义学院 2019级政教一班 杨仙润
 
  受疫情影响,同学们不能自由出入,而比赛期间正逢国庆、中秋双节,恰好给同学们的课余生活增添了乐趣。同学们用手机、相机等记录下了校园里每一处的精彩,给我们呈现了各式各样的美丽。
  大家积极递交摄影作品,各式各样的摄影作品展现在工作人员眼前。同学们拍摄的作品都十分用心,各具特色,表达了对书香校园的喜爱。正是由于社团成员、全校同学的支持、工作人员的辛苦付出,此次比赛才得以圆满举办。通过本次“捕捉书香校园精彩瞬间”摄影大赛,不仅让同学们进一步发现了校园的美、加深了对学校的热爱,同时也让他们更加深入的了解了悦读阅智协会。同样也欢迎全校的同学们前来参与悦读阅智协会的各项活动,为大学生活增光添彩!

相关热词搜索:团支部 团委 程序

上一篇:悦读阅智协会书海寻宝大赛圆满结束 下一篇:体育学院排球协会个人技能排球联赛圆满结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