悦读阅智协会书海寻宝大赛圆满结束
2020-10-07 14:31:20   来源:    评论:0 点击:

   在2020年10月2日上午9:30,由玉溪师范学院图书馆主办,悦读阅智协会承办的书海寻宝大赛在玉溪师范学院图书馆拉开了帷幕。出席此次活动人员有协会负责人郑晓彤,协会前任会长龚海润,会长管玲,副会长陶增、陶海燕,各部门部长和副部长以及志愿服务人员。

   工作人员在此次活动开始前就为活动的顺利举办做好了充分准备。在比赛过程中,各个参赛队伍争分夺秒的查找图书,利用各种方式搜寻图书馆的各个角落,尽力找寻各组需找的图书。图书馆藏书众多,各个队伍为寻找所需图书绞尽脑汁,不放过任何地方。本次活动极富趣味性,以寓教于乐的寻宝游戏形式进行。通过组队、抽签、研究攻略、书库寻宝、奔向终点的活动流程,引导参赛者使用检索机快速查找图书,帮助参赛者熟悉馆藏布局、了解排架方法,这样的方法不仅提高查找图书的效率,同时也拉近同学们与图书馆的距离。

 

 
   参赛的同学们通过本次活动,更进一步地了解了图书馆的构造和藏书的布局,同时也是一次集比赛的竞争性、游戏的趣味性、学习的实用性为一体的活动。此次活动在同学们的热情参与、工作人员的辛苦付出下圆满结束。希望同学们大力支持悦读阅智协会举办的各项活动,丰富校园文化生活!

相关热词搜索:团支部 团委 程序

上一篇:慷慨陈词抒己论,唇枪舌战决奕时 下一篇:悦读阅智协会举办“捕捉书香校园精彩瞬间”摄影大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