慷慨陈词抒己论,唇枪舌战决奕时
2020-10-09 18:11:56   来源:    评论:0 点击:

  为了锻炼同学们的胆量,提高同学们的思维反应速度、沟通技巧、辩论能力以及合作能力,同时增强大家的语言组织能力和应变能力,由大学生心理协会举办的第一场辩论赛初赛、第二场辩论赛初赛分别于2020年9月20日、27日,在13教107和13教205进行。由于进入决赛的组织部弃权,最初决定在初赛淘汰组中选出成绩较高的一组进入决赛,又因为策划部换队员一问题无法解决,所以经过商讨后,宣传部直接晋级为决赛第一名。

  古有卧龙诸葛舌战群儒,今有群英荟萃慷慨陈词。主持人简短的开场之后,双方一辩用概括性的陈词进行开篇立论。在接下来的攻辩环节中,双方二辩与三辩彼此反驳。

  第一场辩论赛的主题是“能力和学历哪个更重要”,第二场辩论赛的主题是“人的从众心理是利大于弊还是弊大于利”。在比赛过程中,正反方辩手各抒己见,在针锋相对、唇枪舌战的同时,却又不失风度,赛场气氛激烈。在观众提问环节,他们的问题更是直击要害,但是我们的辩手仍然能够侃侃而谈。最后嘉宾的现场点评亦是让在座的各位,尤其是辩手们受益匪浅。紧张的评分阶段过后,比赛的最终分数由主持人当场宣读并于比赛结束后公布于大学生心理协会QQ群以保证比赛的公平公正公开。

  此次辩论赛的圆满成功,离不开各社团成员的相互配合,在增进各部门之间感情的同时也加深了社团成员之间的凝聚力!

相关热词搜索:团支部 团委 程序

上一篇:体育学院乒乓球协会开展“乒乓球趣味活动挑战赛” 下一篇:悦读阅智协会书海寻宝大赛圆满结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