体育学院乒乓球协会开展“乒乓球趣味活动挑战赛”
2020-10-09 18:19:21   来源:    评论:0 点击:

  为了丰富同学们的课余生活,活跃本校体育氛围,使广大学生能在努力学习科学知识的同时,加强自身的体育锻炼及综合素质的培养。乒乓球协会一年一度的乒乓球趣味活动挑战赛开始了。

  2020年9月27日,在训练馆二楼乒乓球室,体育学院乒乓球协会开展“乒乓球趣味活动挑战赛”社团活动。首先由体育学院书记杨志龙老师和体育学院总辅导员吕刚老师讲话,宣布此次活动的正式开始。

  活动开始后,各裁判就位,各参赛选手随机抽签,然后根据选手抽到的桌号随机匹配对手。上午的单打比赛进行到十二点,竞技出了进入决赛的选手。下午两点单打比赛的决赛开始,经过一番比拼,最后得出了此次活动单打环节的各个名次。紧接着,是此次活动的娱乐环节,各参赛选手进行了各种有趣的趣味活动。最后,由会长宣布此次活动圆满结束,奖状和奖品将于活动结束后发放。对于此次活动有许多同学报名参加,老师感到非常欣慰,他表示:很高兴有那么多人喜欢乒乓球这项运动,希望大家能够秉持对乒乓球的热爱一往无前!

  通过此次趣味活动比赛。我们感受到了参赛选手的热情,在整个比赛中,参赛队员始终秉持着“友谊第一,比赛第二”的竞技精神,相互切磋球技,相互交流,展现了我院学生顽强拼搏,英勇争先的风采和积极向上不断进取的精神风貌,本次趣味比赛在同学们的期待与欢乐中,画上了圆满的句号!

相关热词搜索:团支部 团委 程序

上一篇:“垃圾分类,携手同行”新闻稿 下一篇:慷慨陈词抒己论,唇枪舌战决奕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