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垃圾分类,携手同行”新闻稿
2020-10-12 23:24:09   来源:    评论:0 点击:

  为了全面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切实落实党中央、国务院关于生活垃圾分类工作的决策部署,并营造一个安全、舒适、整洁、文明的校园,加强同学们对垃圾分类的认知程度,实现城市的可持续发展,化学生物与环境学院“自然与人”环保社团与2020年9月18日至9月30日举办了“垃圾分类,携手同行”环保宣传活动。

  此活动共有三个内容,分别是:海报设计、垃圾分类知识竞答、“致同学们的一封信”征文。该活动前期由宣传部负责利用易班、微信、QQ等途径面向全校同学进行宣传,在品味苑门口设置报名点,QQ加群报名。在9月22日我们还在品味苑门口进行了垃圾分类的小游戏,并为表现优秀的同学颁发了小奖品,同学们都很积极的参加小游戏。活动后期,同学们陆陆续续地上交了很多优秀的作品,在9月29日,本社团将同学们的作品发布在易班轻应用上让同学们为大家喜欢的作品进行投票。投票结束后,本社团的指导老师为同学们的作品进行评分,最后选出了获奖者。至此,活动圆满结束。

  垃圾分类是国家大势所趋,是环保部门将大力推广的一项工作,国家已经在一线城市做推广。作为当代新青年,我们有义务为国家、为人民今后的幸福生活做出一些微小的贡献,垃圾分一分,环境美十分,在日常生活中我们更应该时刻勉励自己,爱护环境、争做环保爱护者。


相关热词搜索:团支部 团委 程序

上一篇:启明星爱心公益社朗诵决赛 下一篇:体育学院乒乓球协会开展“乒乓球趣味活动挑战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