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工坊“创你所创,做你所想”手工大赛
2020-10-14 15:32:49   来源:    评论:0 点击:

       2020年10月11日1点至5点,手工坊社团在品味苑门口空地开展手工作品大赛,本次活动由手工坊举办。

  本次比赛面向玉溪师范学院全体学生开展,参赛作品共有50件。本次所有作品在品味苑一楼进行展示让大家对心仪的作品进行投票,并由刘芳老师对参赛作品进行评选。活动参赛选手分为专业组和非专业组﹙教育学院学前教育专业和美术专业为专业组,其他专业为非专业组﹚。且本次活动评选阶段分为大众投票和专业评委老师点评两部分,大众投票占20%,专业评委老师点评占80%。 投票于当日下午五点结束,并由手工坊团干进行统计获奖作品,一等奖3名,二等奖6名,三等奖8名,优秀奖10名。

  通过本次活动,能够很好的丰富同学们的日常活动,发挥同学们的想象力,充分调动同学们的积极性。同时本次活动还是一个展示自我的平台,也是一个体现当代大学生追求心灵美,生活纯美的活动。并且本次活动的开展也可以锻炼同学们的动手能力和创造性思维。而团队的合作,又有利于激发同学们的团队合作精神,增进同学之间的友谊。精美手工作品的展出更让同学们有一次了解手工文化,感受手工文化魅力的机会。

相关热词搜索:团支部 团委 程序

上一篇:“书时代赞歌,育爱国热情”书法大赛 下一篇:启明星爱心公益社朗诵决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