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书时代赞歌,育爱国热情”书法大赛
2020-10-22 22:06:11   来源:    评论:0 点击:

  为丰富校园文化生活,营造浓厚墨香校园氛围,提升当代大学生的个人修养和审美情趣,地理与国土工程学院书法协会于10月18日下午1点举办以“书时代赞歌,育爱国热情”为主题的书法比赛。活动旨在为同学们提供一个展现书法的舞台,感受书法的魅力,用墨彩更好的表达爱国热情。在疫情之下,希望同学们能通过笔尖去传递温暖,明确自身的责任与担当。

  本次活动面向全校学生,分为硬笔和软笔两组,以线下方式展开,50多名参赛者自带参赛用品并进行现场书写,持续时长1小时左右。本次比赛内容紧紧围绕“书时代赞歌,育爱国热情”展开,比赛过程中参赛者们认真投入,用心书写每一个笔画、每一个汉字,作品内容大多结合疫情、抒发了自己的爱国之情,健康向上,寓意深刻。
  比赛结束后,参赛作品由专业书法老师评选,保证了结果公平、公正、合理。此次比赛每组分别设置奖项,一等奖一名、二等奖两名、三等奖三名。最终,经书法老师们仔细评选,各个奖项尘埃落定,获奖作品中无不透着规范、严谨、灵动的气息。活动结束后,书法老师针对参赛者们作品做了耐心的点评,赞其优益,指其不足,使同学们在此次比赛中获益匪浅。

  本次书法比赛展现了书法爱好者们对书法艺术的热爱,陶冶了同学们的情操,提高了同学们的书法水平,也让大家对书法艺术有了更深的认识。

相关热词搜索:团支部 团委 程序

上一篇:提高学生动手能力,培养学生对实验的兴趣――2020年叶脉书签活动 下一篇:手工坊“创你所创,做你所想”手工大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