提高学生动手能力,培养学生对实验的兴趣――2020年叶脉书签活动
2020-10-22 22:09:38   来源:    评论:0 点击:

  2020年10月4日,生化畅游协会在实训大楼1004教室举行2020年叶脉书签活动。此次活动由指导老师李德海和前任会长吴奉才进行活动指导。

  这次活动我们举办的非常成功,不仅有很多会员来参加,还有一些不是会员的同学因为兴趣顶替了不能参加的会员来参加此次活动,在这次活动中我们发现了同学们对叶脉书签的喜爱,他们带着他们的热情、好奇、兴趣来参加此次活动。在刷树叶的过程中,他们拥有着极大的耐心,对待叶肉温柔得就像母亲对待刚出世的婴儿一样。活动过程中,没有一个早退的同学,他们都服从管理人员的安排,共同合作。在活动中,我们也有做过实验的同学在现场作指导,因为这次活动就是本着服务同学的态度去进行的。

  在活动结束之后,参加活动的同学们帮助干事们将实验室打扫干净。同学们之间能够团结有爱的相互合作,是我们这次活动最大的成功。
 这次活动可以增强学生们的探究能力,不仅可以回顾科学知识,而且还可以熟练实验技巧,且这次实验有一定的新颖性,能够感受实验的魅力,增强学生的美育、德育、读书兴趣以及环境保护意识。

 在这个金黄的秋天,疫情尚未结束,学校封闭的日子里,生化畅游协会将会举办各种独具特色的活动,来充实同学们的学习生活,丰富校园文化。

相关热词搜索:团支部 团委 程序

上一篇:文学院红丝带爱心协会知识竞赛圆满结束 下一篇:“书时代赞歌,育爱国热情”书法大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