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学院红丝带爱心协会知识竞赛圆满结束
2020-10-23 22:30:01   来源:    评论:0 点击:

  文学院红丝带爱心协会于2020年10月18日举行了防艾防疫知识竞赛决赛,由入围的十名同学参加决赛,然后角逐出第一名、第二名、第三名……

  此次决赛由前期初赛入围的10名同学参加,她们分别来自不同的学院、专业、年级。决赛采取的是抢答计分模式,分为第一轮和第二轮,第一轮先选出入围总决赛的同学,然后再进行第二轮总决赛,最后按分数排出名次。决赛中的题型分为单选题、多选题和判断题,每个类型的题有不同的分值。在决赛中十名选手两两组队,分为五个小组来进行比赛。决赛中选手们遵守比赛规则,积极热情的抢答。最后通过两轮的比拼按照成绩排出了名次,由协会会长依次给他们颁发了奖品,最终活动圆满结束!

  知识竞赛只是宣传防艾防疫的一种方式,在我们的生活中还有多种多样的方式来告诉大家如何预防艾滋病和新冠肺炎。我们首先应该以身作则,积极学习预防艾滋病和新冠肺炎的相关知识,然后再向我们身边的人去宣传它,让更多的人知道和了解。防艾防疫知识的宣传一直是一个很重要的事情,我们要从病毒的源头切断它与人们的联系,让大家形成防艾防疫的意识,学会积极消毒,知道什么事情是不可以做的,如果做了就有可能会感染病毒,宣传防艾防疫是我们的责任,我们将多举办类似的活动,向大家宣传相关知识!

相关热词搜索:团支部 团委 程序

上一篇:“第十届废旧物品手工艺大赛”圆满结束 下一篇:提高学生动手能力,培养学生对实验的兴趣――2020年叶脉书签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