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十届废旧物品手工艺大赛”圆满结束
2020-10-27 19:03:19   来源:    评论:0 点击:

  为让全校同学认识到回收利用以及自然与人和谐相处的重要性,明白新时代美丽中国建设的意义,了解废旧物品二次利用的知识和掌握相应的回收改造的技能,化学生物与环境学院“自然与人环保社团”于2020年10月6日-10月20日举办了第十届废旧物品手工艺大赛。

  在活动前期,我们通过QQ、易班和微信公众号宣传此次活动,10月6日在品味苑门口进行了活动报名,线上通过加入QQ群咨询问题。在两个星期的作品征集时间里,每位社团干事负责一栋学生宿舍楼以方便收取作品。作品收集期间,我们收到了很多同学提交的作品,同学们利用掉落的树叶、花瓣、空瓶子、床单、蚊帐以及废旧纸板等物品做出了许多作品,每一幅作品都显示了废旧物品的循环利用,不仅仅提高了同学们的环保意识和动手能力,而且还能够唤起其他同学对废旧物品的循环利用。10月20日,社团在品味苑门口进行作品展览,每一位同学可为自己心仪的三幅作品投票,同学们看到喜欢的作品都毫不犹豫地选择去投票。活动期间,各负责人分工协作,进行轮班,有课就上课,无课则到现场负责帮助其他同学投票。社团指导老师也亲自到现场点评作品,并与负责人一起分析了所用材料,并鼓励我们要继续践行环保。

  至此,活动圆满结束。此次积极活动响应“低碳”生活,倡导可持续发展的观念,我们应该积极响应国家关于“节能减排”政策的号召,为环保献出一份力量。

相关热词搜索:团支部 团委 程序

上一篇:阳光爱心助教协会数学竞赛准备工作热烈开展 下一篇:文学院红丝带爱心协会知识竞赛圆满结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