咕遮文化传习及展演活动颁奖仪式
2020-11-15 23:36:30   来源:    评论:0 点击:

咕遮文化传习及展演活动颁奖仪式

少数民族歌舞协会于202011620时在玉溪师范学院14205室就咕遮文化传习与展演活动举行了结业颁奖典礼,参加人员包括少数民族歌舞协会全体社员及咕遮文化传习与展演活动报名人员。

颁奖典礼第一个环节,由活动主要负责人对本次咕遮文化传习及展演活动进行总结,说明两个月以来大家的表现,对参加这次活动的人员表达了真挚的感谢。颁奖典礼第二个环节,对本次活动表现突出的20位同学颁发奖状。余琳同学荣获一等奖,余雄妹、傅波丽、杨彩玉三位同学荣获二等奖,赵倩、阿万香、范晶晶、苏晓芳四位同学荣获二等奖,蔡芳艳、王元杰等11位同学荣获优秀奖。20位同学上台领奖并与少数民族歌舞协会会长、副会长合影留念。颁奖典礼第三个环节,咕遮文化传习及展演活动工作人员合影留念。

通过本次活动,宣传了彝族民族风情,为各民族文化交流建立良好平台,让广大学生群体体会到彝族咕遮文化的魅力。这次活动工作提升了社员们的团结合作精神,加强了社团之间的凝聚力,同时也增强了社员对少数民族文化的了解。


相关热词搜索:团支部 团委 程序

上一篇:地理与国土工程学院经纬协会地理知识竞赛 下一篇:玉师青年展风采,诚心服务老教师 ——记玉溪师范学院第八届老年节志愿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