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疫見不見·定格美好瞬间”影像展
2020-11-25 20:21:17   来源:    评论:0 点击:


“疫見不見·定格美好瞬间”影像展


为响应学生社团文化节的号召,激发社团活力,丰富校园文化生活,2020年11月13日19时,由玉溪师范学院美术学院犀牛社团主办的“疫見不見·定格美好瞬间”影像展在图书馆朗朗小站展出。喜欢摄影的全体师生参与本次活动马静老师作为指导教师出席本次活动。


本次活动主要分为四个阶段,分别为宣传阶段报名阶段初赛阶段和展出阶段。主办方以疫見不見·定格美好瞬间”为主题,向全校征集积极向上,弘扬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体现“大学精神”“民族精神”凸显我校的校园文化建设的影视和影相作品。通过前期的努力和准备,摄影展将评选出来的作品公开展出,由观众投票和老师评选最终确定获奖作品,并在活动中对获奖的影视组和影相组颁发了证书和奖品。活动最后,邀请老师们分享感受和提供建议。本次活动在欢快的游戏环节中圆满结束。


美术是美化心灵的艺术,也是人类情感与精神的结晶,本次摄影展的作品反映了学生对摄影艺术创作上的进步和提高。在多样的艺术形式中,表现出各自不同的风格,以丰富的艺术语言,定格美好瞬间,展示当代大学生的精神风貌,繁荣校园文化。

相关热词搜索:团支部 团委 程序

上一篇:模拟教师资格证面试大赛 下一篇:地理与国土工程学院经纬协会地理知识竞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