模拟教师资格证面试大赛
2020-11-26 12:07:59   来源:    评论:0 点击:


模拟教师资格证面试大赛

为了迎接2021的教师资格证面试的到来,我校中学教学方法研究会于11月13日18:30-21:30和14日8:30-12:00在13教学楼举办了模拟教师资格证面试大赛,此次比赛我校各个学院同学积极参与并且有专业的老师给予指导。

本次比赛面向全校学生,受到全校同学的积极参与,比赛过程严格依照教师资格证面试的流程进行,考试内容主要选自历年教师资格证面试真题,具有一定参考性。社团举行此次活动的目的就是让同学们提前去感受教师资格证面试的氛围,注意到一些面试细节,在真正面试中脱颖而出,成功夺证。

在比赛过程中,中教小伙伴认真组织活动,参赛选手都自信且富有激情,他们凭借着自己丰富的知识储备在讲台上表现自我,同时也有多名参赛选手在比赛中取得了好成绩。评委老师们坚持公正、公平、当场打分的原则,给出了参赛选手们一个公开的比赛环境和公平的分数。最后点评老师们也对这次比赛进行了中肯的点评和殷切的希望。

这次比赛,让有意考取教师资格证的同学更加全面的了解自我,吸取经验,弥补不足,为真正的教师资格证面试做好充分的准备!

模拟教师资格证面试大赛正式落下帷幕,这次活动不仅促进了学校学生素质的全面发展,而且也为同学们营了造良好的学习氛围!

 

 

 


相关热词搜索:团支部 团委 程序

上一篇:抚仙湖文学社“讲四史故事”决赛 下一篇:“疫見不見·定格美好瞬间”影像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