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学生心理协会朋辈迎新活动圆满结束
2022-10-21 22:12:04   来源:    评论:0 点击:

为进一步普及心理健康知识,丰富课余生活,增强同学们的心理素质,大学生心理协会于2022年10月8日在13教111教室开展朋辈迎新活动。社团指导老师赵宇,社团成员共计51人参与本次活动。

活动中,主持人刘志会带领成员们进行了“一块钱、两块钱”、“记忆力比拼”等四个小游戏。游戏过程中,小伙伴们情绪高涨,现场气氛活跃。活动最后,社团的学长学姐们为大家分享学习经验,成员们畅谈理想,大家感触颇深,其乐融融。

本次活动促使社团新成员更快融入到社团中,增进了社团成员之间的感情,拉近了彼此的距离,培养了成员们的团队合作能力,增强了社团的凝聚力和向心力。


相关热词搜索:团支部 团委 程序

上一篇:2022年大学生职业生涯规划大赛圆满落幕 下一篇:体育学院乒乓球协会乒乓球单打比赛圆满结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