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2年大学生职业生涯规划大赛圆满落幕
2022-10-23 22:44:59   来源:    评论:0 点击:

扬帆魅力十月,规划绚丽青春为帮助同学们进一步了解与掌握职业生涯规划的基本方法提升综合素质与能力大学生发展成长研习社于10月12-17日在13教二楼举办了2022年玉溪师范学院大学生职业生涯规划大赛。

本次比赛以“奏响青春旋律,规划绚烂人生”为主题,面向玉溪师范学院全体学生征集作品共有65人报名参赛,选手们从自我认知、职业环境分析、职业目标确定、评估与调整几个方面诠释自己的职业规划。经过层层选拔,有15组优秀作品入围决赛,获奖情况如下:一等奖1名、二等奖2名、三等奖3名、优秀奖9名。

本次比赛不仅引导同学们科学定位自己的发展方向而且帮助同学们培养职业规划意识、竞争意识和危机意识,对同学们择业、就业起到了积极的作用也充分展现了当代学子朝气蓬勃锐意进取的良好精神面貌

相关热词搜索:团支部 团委 程序

上一篇:化学生物与环境学院导学协会、生物科技协会联合开展生物知识竞赛 下一篇:大学生心理协会朋辈迎新活动圆满结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