梦想接力,共沐书香
2023-05-12 22:37:02   来源:    评论:0 点击:

为丰富校园文化,营造书香校园气氛,有效地分配利用资源,为同学们提供广泛的书刊杂志,四叶心社工协会于2023422日在13110举行毕业生捐书活动,2019级、2021级专升本学生代表24人参加活动。


此次活动由毕业生主动联系四叶心社工协会开展,将专业相关的书籍捐赠给社工实验室,让学院同学有机会接触到更多各方面的书籍,获取更多的学习资源,开拓眼界,增长见识。同时,为表示感谢,协会贴心准备小礼品送给捐书的毕业生们。

27D04


本次活动累计收到书籍53本,涵盖了考研、考教师资格证、考公务员等多方面,不仅增加了法学院社会工作专业的藏书,更是知识与希望的传递。授人玫瑰,手留余香。捐一份书香,留一份真情。本次活动有利于构建节约、和谐、向上的“毕业文化”,不仅为即将毕业的学长学姐提供了一个奉献爱心的平台,避免先知资源浪费,同时传递了爱心,传承了知识,展示了玉师青年乐于奉献的优良品质。


相关热词搜索:团支部 团委 程序

上一篇:大学生心理协会成立20周年晚会顺利举办 下一篇:印染春天,你我共赴‖“自然与人”环保社团植物拓印灯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