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年学生社团建设目标责任书考核成绩公示
2018-11-07 17:03:04   来源:    评论:0 点击:

各学院团委、学生会、各学生社团:
        为规范我校学生社团的发展,调动各社团活动的积极性、创造性,加强学生社团工作的制度化、规范化,使我校学生社团向着高层次、高格调、高品位的方向发展,充分发挥学生社团在人才培养和校园文化建设中的积极作用。经校团委批准,学生社团联合会开展2018年学生社团建设目标责任书考核。本次考核依据年初签订的社团建设目标责任书内容,围绕组织建设、财务管理、活动开展、宣传报道等四个模块展开,经过审查数据材料、现场答辩评审、社团会员满意度调查、易班网络投票等环节,参加考核的53个学生社团的考核成绩已经核算完成。现对考核成绩进行公示。
        公示时间:2018年11月7日至9日
        如有异议,请向校团委素质拓展部反映。公示期满,考核结果即兴生效。
        附件:2018年学生社团建设目标责任书考核成绩汇总表
        http://www.yxnu.cn/uploadfile/2018/1107/20181107050529622.xls
 
 
                                                                                共青团玉溪师范学院委员会
                                                                                          2018年11月7日

相关热词搜索:团支部 团委 程序

上一篇:关于申报玉溪师范学院2017—2018学年大学生课外学术科技创新成果奖励的通知 下一篇:玉溪师范学院第十八届大学生运动会竞赛规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