法学院2018-2019学年上学期第一次团委扩大会议
2018-09-17 18:45:09   来源:    评论:0 点击:

2018年9月11日星期二,法学院在14教507召开了本学期第一次团委扩大会议。出席本次会议的有法学院团委书记马晖老师,教学秘书肖伊老师,团委副书记王娅,各团委委员以及各班团支书,共计19人参加。
会议开始,首先各位干部向大家作了自我介绍,而后由马晖老师安排了这个学期主要的事项,对新学期团委的工作提出了具体的要求和期望。会议主要提出在新学期内要强化思想引领工作,主要要求各团支部制定秋季学习计划,学习团的十八大报告、云南团十四大的召开、习近平总书记系列讲话等内容。法学院组织部要对新生团组织关系办理,志愿者协会的注册,易班相关信息的管理等活动加以关注。其次,要求各团支部开展服务学风建设工作,举行“三会两制一课”等八个主题的学习工作,关注12月份的团建改革,做好申报五四红旗团支部的各项材料。加强团支部作风建设,每次会议都要佩戴团徽,严格做好参会记录,对团支部工作手册进行详细记载。
会议最后,团委副书记王娅对近期事务进行了具体安排,再次强调要做好团支部手册,开展团课,举行各类团日活动。以及对发展新团员,开学第一课培育活动,一学一做,青马工程培训等做出了具体安排。希望各位团员青年能够深刻领悟本次会议内容,在新学年里将工作开展的更加圆满。

相关热词搜索:团支部 团委 程序

上一篇:法学院学子“禁毒普法筑梦团”三下乡社会实践活动 下一篇:四川师范大学考研辅导动员大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