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师教育学院召开2021年秋季学期学生返校工作会议
2021-08-31 07:52:43   来源:    评论:0 点击:

828日下午教师教育学院2021年秋季学期学生返校工作会在12308教室召开学院党委书记莫晓辉党委副书记沈丽萍全体班主任和辅导员参加本次会议

首先莫晓辉书记就829日第一批次学生返校工作进行安排部署。他强调,学院在前期学生返校工作做到了精准细致,但当前疫情防控工作仍不能放松警惕。全上下要反复细化工作流程,力求返校每项工作、每个环节精准到人、精准到事,让校园防疫工作在严防严控的前提下做到可防可控,严防学生返校后疫情输入,认真总结前期工作中的经验,梳理好在返校流程等方面存在的薄弱环节和工作漏洞,为后续更好地做好工作提供支持。

沈丽萍副书记指出把学生返校工作落实到位,要求班主任精准掌握每返校学生的行程安排和身体健康状况,督促返校学生及时申报相关信息;严抓学生返校后防控工作,抓好已返校学生的体温监测,从严控制、审核各类涉及学生聚集性的活动;强化学生返校后学校日常管理,进一步加强校园封闭式管理;加强对学生的教育和引导,及时疏导学生情绪,营造积极向上的学习生活氛围。

最后莫书记希望参与返校工作的所有人员要认真落实本次会议要求,完成好学生返校这项艰巨的任务

相关热词搜索:团支部 团委 程序

上一篇:教师教育学院召开2022届毕业生就业去向落实工作启动会 下一篇:践行青春,让梦启航——玉溪师范学院教师教育学院小候鸟实践团队实践日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