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师教育学院召开2022届毕业生就业去向落实工作启动会
2021-08-31 07:56:30   来源:    评论:0 点击:

为做好2022届毕业生就业工作,进一步夯实我院学生就业指导工作的基础,实现毕业生“稳就业”目标,我院于8月28日上午在12教308教室召开2022届毕业生就业工作启动会议。学院党委书记莫晓辉、副书记沈丽萍和全体毕业班班主任参加会议。

会上,就业辅导员周银燕老师首先梳理总结了2021届毕业生就业情况,对存在的问题和优势进行分析,希望对2022届毕业生就业工作起到借鉴作用。随后,莫晓辉书记就做好2022届毕业生就业工作作出重要指示。他强调,做好22届毕业生就业工作首先启动要早,需尽快摸清学生基本状况,掌握去向概况以及明确工作方向;其次谋划要细,做到重点人群心里有数,帮扶措施心里有底和依托力量心中有网;最后推进要实,推学生主动就业、推导师关心学生和推领导更加重视,积极搭建平台、提供信息和做好疏导,主动解重点、破难点和出亮点,总结特色做法。关于就业工作评价,他认为主要看学生的感受评价、社会评价以及学校评价,各院系需高度重视毕业生调查,功在平时。

毕业生就业问题,是政府最为关心、社会最关注的民生之本、稳定之基。教师教育学院将继续充满感情、更有温度地推进就业创业工作,从就业工作开展的力度、就业工作组织的深度和就业服务的温度把关心关爱传递给每一个毕业生。

相关热词搜索:团支部 团委 程序

上一篇:关于留守儿童的实践报告 下一篇:教师教育学院召开2021年秋季学期学生返校工作会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