强自身体魄,展青春风采——第十九届运动会
2019-11-17 21:03:21   来源:    评论:0 点击:

    2019年11月13日,在学校领导的精心安排和各学院的认真筹备下,玉溪师范学院第十九届运动会暨第十二届教职工运动会如期举行。13日早8点整,各学院方队伴着激动人心的口号,踏着整齐而自信的步伐陆续入场,民族健身操方队和竹竿舞方队为全校师生做了精彩的汇演,老师同学们一起加入,运动会在载歌载舞中拉开了帷幕。


   
    本次运动会持续了三天,运动员们在赛场上全力奔跑、尽情挥洒汗水,哪怕跌倒受伤也毫不气馁,用行动诠释着体育精神;各学院拉拉队也不示弱,用心把“加油”喊出激情;最基层的后勤人员认真负责,带好队员检录、送水、终点接人,他们用细心与耐心将这份工作负责到底。


   
    15日下午15点整,在球场上举行了运动会闭幕式。闭幕式上,裁判员代表宣布各学院积分排名并颁奖,紧接着,颁发了各学院民族健身操和竹竿舞比赛荣誉证书,我院竹竿舞方队获得一等奖的好成绩。最后,在优秀获奖作品的展演中,运动会圆满落幕。

相关热词搜索:团支部 团委 程序

上一篇:外国语学院举行升旗仪式 下一篇:外国语学院团委向党政汇报本年度团建工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