外国语学院举行升旗仪式
2019-11-21 22:59:54   来源:    评论:0 点击:

    2019年11月18日7时,外国语学院全体学生与老师在我校田径场举行了隆重而庄严的升国旗仪式。


  
    在国歌声中五星红旗冉冉升起,在场的全体人员庄严注目,升旗完毕后,外国语学院党委书记郭跃东老师进行国旗下讲话,指出学校的的质量方针是以人为本,提供最优的教育服务,培养交通建设和社会需要的高技能人才。老师们都希望同学们多学、多想、多做,把自己培养成为有技能,综合素质好的社会优秀人才。他期望同学是有上进心、有宏伟目标、能勇争第一的好学生。提醒同学们要严格要求自己,时常反省,虚心自励。升旗仪式圆满落幕。
通过此次升旗仪式同学们的学习热情和爱国热情得到升华,有助于同学们努力勤奋的学习和生活。

相关热词搜索:团支部 团委 程序

上一篇:外国语学院开展宪法宣传日活动 下一篇:强自身体魄,展青春风采——第十九届运动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