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团学快讯 > 正文

共青团玉溪师范学院四届二次全委(扩大)会议顺利召开
2018-06-04 16:03:54   来源:    评论:0 点击:

3月23日上午,共青团四届二次全委会(扩大)会议在我校图书馆3003室隆重召开。团委书记罗辉,副书记余家赛、刘畅出席会议。共青团玉溪师范学院第四届委员会委员、二级学院团委书记、校团委各部室干部职工以及部分玉溪师范学院第四次团代会代表共计38人参加会议。会议由校团委副书记余家赛主持。

1522139105847583.jpg

校团委书记罗辉作了“旗帜鲜明强化思想引领 凝心聚力提升服务质量,在新征程中推动玉溪师范学院共青团工作上新台阶”的工作报告。报告全面总结了2017年学校共青团在“强化思想引领,筑牢青年学生的价值根基;突出统筹协调,全力推进共青团改革;着力素质提升,全面服务学生成长成才”三方面取得的成绩。2018年是全面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大精神的开局之年,是我国改革开放40周年,是学校建校40周年,是实施“十三五”规划承上启下的关键一年。2018年我校各级团组织要着力做到“四个坚持”:一是坚持立德树人,突出思想政治引领实效;二要坚持统筹推进,突出共青团改革落到实处;三要坚持育人中心,突出服务学生成长的质量;四要坚持全面从严治团,突出提升团学组织力和战斗力。

罗辉书记号召大家撸起袖子加油干,从严治团,从实改革,虚功实做,难事长做,把玉溪师范学院共青团建设得更加充满活力,更加坚强有力。

1522139120617821.jpg

随后,12个学院的团委书记逐一分享了各自的共青团工作经验。

1522138991788162.jpg

1522139076532675.jpg

团委副书记余家赛在进行会议小结时指出:共青团工作应做到在大局下思考,在大局下行动,与会人员应当明确2018年的工作重点,注重共青团改革,她希望新老同事在新的岗位上能够继续关心、支持共青团事业,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在推进学校内涵发展和实现新三大任务的新征程中作出新的更大的贡献。

会议顺利通过了《关于共青团玉溪师范学院第四届委员会委员卸职、增补确认案》、《共青团玉溪师范学院四届二次全委(扩大)会议工作报告的决议》。

此次会议对于进一步统一思想,凝聚共识,进一步加强和改进我校2018年共青团工作,助推学校内涵式发展和新三大任务的顺利实现具有积极的指导意义。

相关热词搜索:团支部 团委 程序

上一篇:我校举行2018年大学生创新创业大赛启动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