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团学快讯 > 正文

锦时玉商,且待芳华——商学院2023届毕业晚会圆满结束
2023-06-19 16:02:02   来源:商学院    评论:0 点击:

时光荏苒,岁月如歌,又是一年毕业季,为欢送2023届毕业生奔赴前程,逐梦未来,留下美好回忆。202361819:00,玉溪师范学院商学院2023届毕业晚会锦时玉商,且待芳华在聂耳演播厅隆重举行。出席本次晚会的有商学院院长李崇科老师、党委书记叶宏老师、团委书记李胤珠老师以及我院老师和应届毕业生。


为了此次毕业晚会的顺利举行,玉溪师范学院商学院团委学生会全体成员早早就聚集在礼堂进行现场布置。在漫长的等待中,晚会以脚踏车乐队的表演开场,欢快的旋律流淌在人山人海的礼堂里,直击每个人的心房!在开场舞的完美结束之后,两对衣着靓丽的主持人走上台,他们沉稳有力地宣布迎新晚会正式开始!晚会现场气氛热烈,表演节目类型涵盖歌舞、小品、脱口秀等。歌声悠扬婉转,舞蹈动感活力,老师寄语深情,现场充满欢声笑语,彰显青春色彩。晚会还穿插游戏以及抽奖环节让原本人声鼎沸的礼堂再次沸腾到一个新的高度,大家热情高涨,现场掌上、欢呼声此起彼伏。最后,晚会在合唱《再见》中圆满落下了帷幕。


商学院2023届毕业晚会的成功举行,不仅为毕业生们送上了一份特别的礼物,也彰显了商学院强大的凝聚力和活力,为学院文化的传承和发展注入了新的动力,开启了新的篇章!



相关热词搜索:团支部 团委 程序

上一篇:朋辈榜样面对面 同心齐力话成长 ——法学院四叶心社工协会举办考研经验分享会 下一篇:玉溪师范学院2023年团校暨青年马克思主义者培养工程校级“菁英班”第二期集中培训成功举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