玉溪师范学院2019年大学生创新创业优秀项目巡展圆满结束
2019-12-11 16:56:40   来源:    评论:0 点击:

 
    我校高度重视大学生创新创业工作,严格落实《国务院办公厅关于深化高等学校创新创业教育改革的实施意见》等相关文件精神,为进一步激发大学生创新创业热情,特举办玉溪师范学院2019年大学生创新创业优秀项目巡展系列活动。系列活动自今年9月至11月先后在第14教学楼和大学生活动中心陆续开展,巡展范围覆盖13个二级学院,逾2000人到场参与展演。活动由创新创业学院主办、校学生会承办。
 
     巡展团队均来自我校参加第五届“互联网+”中国大学生创新创业大赛和第十六届“挑战杯”全国大学生课外学术科技作品竞赛获省级银奖以上的优秀项目团队,巡展项目包含创业成功优秀案例、科技发明、自然科技类学术作品、人文社会科学类学术作品等,项目涵盖“互联网+现在农业、社会服务、文化创意、信息技术、公益创业”等领域。
       
     巡展中,各项目讲解人分别从项目背景意义、项目特色、参赛收获以及参赛指导等方面进行分享,讲解人热情饱满,深入浅出,干货满满,颇受学生认可。经评选,参与巡展的“电解耦合、四足勘探机器人”、“追光者”、“农易笑-微帮扶贫推小康服务平台”、“玉龙丹凤·啊么作彝族刺绣”等项目团队获得了“优秀巡展项目”的荣誉称号。
     本次创新创业大赛的大学生创新创业优秀项目系列巡展的成功举办,充分展示了我校创新创业团队风采,浓厚了校园“大众创业 万众创新”的双创氛围,激发了广大同学投身创新创业实践的热情,同时也为我校选拔优秀项目参加第六届全国“互联网+”创新创业大赛奠定了基础。希冀更多的师生团队积极融入创新创业大潮中,实现梦想、成就未来!

相关热词搜索:团支部 团委 程序

上一篇:关于做好疫情防控期间大学生创新创业教育与创新创业竞赛备战工作的通知 下一篇:我校点映电影《当我们海阔天空》,点燃学生“双创”梦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