社团招新—因为兴趣让我们相遇
2018-10-15 06:41:04   来源:    评论:0 点击:

    缤纷社团展风采,校园文化促成长。为丰富大学生第二课堂生活,积极投入学校的各种活动中,积极的锻炼自己,使自己的“德、智、体、美、劳”全面发展,2018年10月13日由学生社团联合会承办的社团招新在品味苑门口火热进行。“百团大战”再次掀起高潮,热情洋溢的玉师学子把品味苑门口的场地装点得生气勃勃,各家社团不仅派出了声势浩荡的招新队伍,吆喝着充满吸引力的口号,更有五彩斑斓的展板和横幅、各式各样精彩纷呈的表演。
    学校高度重视本次学生社团招新工作,在校团委的指导下,学生社团联合会全面负责本次活动的策划组织工作,在策划设计、场地划分、物资搬运、秩序维护、氛围营造和宣传报道等方面做了充分细致的安排部署,确保了本次招新活动的顺利开展,达到了宣传社团、充实力量的预期目的。
    与往年相比,今年的社团招新以易班为特色,易班平台和现场招新双管齐下。首先是统一规划,整体宣传。各家社团在招新前一周发送社团的优势和特点至玉师墙,玉师墙统一推送社团信息,以此给学生加入社团更多的指导,增强广大学生选择社团的理性考虑。第二是彼此礼让,“百团”和谐,在整个招新过程中,所有社团都能自觉控制音响音量,相互配合帮衬,招新秩序井然有序,营造了和谐的氛围。第三是热情高涨,花样众多,虽然招新正好赶上了天气降温,但却丝毫没有影响各家社团的招新热情,他们不断将青春的激情带给路过的人们。如犀牛社团,他们在现场展示了活动的器材和作品,吸引了不少18级新生的目光;如拉丁舞协会,他们在现场随着音乐,尽情起舞,把现场的气氛弄得沸沸扬扬;如逐梦吉他社,他们在现场集体弹奏吉他,柔美的乐声在现场缓缓飘荡,使正在行走的人们纷纷停下脚步,细心聆听。社团,不仅为学生提供了一个展现自我的平台,还可以让相同爱好的人相聚在一起。
    秋风送爽,为期一天的招新工作取得了圆满成功,招新活动现场气氛热烈。同学们积极咨询报名,填写报名表,期望在社团实现自己的梦想。各家社团的收获颇丰,同时也为校园的文化生活留下了一段美好的回忆,相信在各家社团的带动下,全校同学的课余文化生活会更加丰富、精彩,慨歌向前,愈行愈远。

相关热词搜索:团支部 团委 程序

上一篇:2018年社团联合会财务部社团新会员注册及会费收缴 下一篇:2018年团课暨学生社团干部专题培训圆满结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