爱心捐赠站福利院爱心之行
2018-05-06 12:17:02   来源:    评论:0 点击:

    2018年5月5日上午8点30分由玉溪师范学院爱心捐赠站承办的以“欢歌笑语”为主题的公益活动在玉溪市社会儿童福利服务中心展开,志愿者、爱心捐赠站成员共27人参加了此次意义重大的爱心活动。
    8点整所有参与人员到玉溪师范学院西门集合签到,所有人在爱心捐赠站站长的带领下乘坐公交车到达福利院。刚走进福利院便有负责人过来给大家强调工作要求,分配工作任务。负责人将所有人分为三组,第一组留在一楼照顾小朋友;第二组跟随打扫的阿姨到二楼帮忙打扫,第三组到三楼给孩子们整理床铺,更换被套。过程中小朋友总是很调皮,弄得志愿者们哭笑不得,但她们还是想各种方法逗小朋友乐,整个福利院都充满了孩子们的欢声笑语。所有工作都井然有序地进行着,直到11点30分,志愿者们完成了所有的任务。告别了小朋友,志愿者们在前院集合清点人数,合影留念,最后安全返校。

    本次活动旨在弘扬志愿者精神,以微薄之力回报社会,尽己所能,不计报酬,帮助他人。锻炼同学们的同时给福利院的孩子带去温暖、快乐,传递爱心。最后,十分感谢玉溪市社会福利服务中心和玉溪师范学院后勤服务中心对本次活动的大力支持。

相关热词搜索:团支部 团委 程序

上一篇:我校2018年度春季学期学生社团会长论坛圆满举行 下一篇:爱心捐赠站收瓶子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