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举办我校第五届大学生创新创业大赛终审决赛的通知
2019-05-17 15:23:48   来源:    评论:0 点击:

      各学院、各部门:
     
      按照《玉溪师范学院关于举办第五届大学生创新创业大赛的通知》要求,我校于2018年11月启动了玉溪师范学院第五届大学生创新创业大赛,在前期各学院初赛及推荐作品参加校赛的基础上,经校赛组委会专家评审团的复审,共有70个项目晋级终审决赛。现将具体事项通知如下:
      一、决赛时间:2019年5月26日(周日)上午8:30开始
      二、决赛地点:第十四教学楼102、106教室
      三、决赛方式:路演及答辩
      四、评审内容:
      (一)现场决赛包括参赛团队现场创业项目(含产品实物)PPT展示、陈述(5分钟)和回答评委提问(3分钟)两个环节。
      (二)项目展示内容主要包括产品/服务介绍、市场分析及定位、商业模式、营销策略、财务分析、风险控制、团队介绍等;可进行产品实物展示。
      (三)陈述及答辩过程中,语言表达简明扼要,条理清晰。
      五、 注意事项:
      (一)请各项目团队负责人25日上午10:00到图书馆1010抽签决定比赛顺序并提交答辩PPT到指定电脑。
      (二)请参赛项目团队成员于赛前20分钟到场签到。
      (三)项目纸质版策划书不做硬性规定,若已准备,则请答辩前按要求呈送评委查阅。
      (四)决赛由3名评审专家进行现场评审和打分,赛后将召开评审会议,由全体评审专家根据评审分数进行评审总结和商议最终排名。
 
      附件:1、玉溪师范学院第五届大学生创新创业大赛拟推荐参加校级决赛的项目
                 2、玉溪师范学院第五届大学生创新创业大赛终审决赛评分规则
 

联系电话:0877—2054028
竞赛邮箱:twcxcy@163.com
地       址:第三办公楼220室
 
 

玉溪师范学院创新创业大赛组委会
2019年5月17日

相关热词搜索:团支部 团委 程序

上一篇:2019年“美育讲堂”第四期预告:《创新创业实践能力提升》 下一篇:关于举办我校第十届“挑战杯”大学生课外学术科技作品竞赛终审决赛的通知